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举行
2021年11月09日 15: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张践 胡雨薇)11月8日,2021年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钢淼指出,要总结好先进,学习好先进,宣传好先进,激发干事创业的朝气,锤炼深入实际的作风,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主持。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费予清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各方面、各领域的40个单位和100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代表颁奖。

  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等4家先进集体代表及宝山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白洋等3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王霄汉、房剑森、王珏、黄国平、蔡忠、毛云琪、李霞,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市委有关部委、各工作党委分管领导,各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受表彰的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