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光影魔法燃起冬日不眠夜瑞虹天地年末惊喜不设限
2021年11月23日 15: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3日电(徐明睿)日前,瑞虹天地年底重磅企划“冬日生活力”正式揭开帷幕,将引入XINTIANDI新天地品牌打造的 “2021光影上海 LUMIèRES SHANGHAI”和全球知名IP展“哈利波特冬日假期”,以先锋特展和多元文化体验开启不间断的冬日奇幻旅程,在独一无二的光影展览与魔法世界中,营造冬日魔都打卡新地标。与此同时,恰逢年底节日热潮,瑞虹天地i天地会员节与社群活动也将强势推新,带来年终超值会员大促和年轻潮流社群活动解锁沉浸式消费体验场,引爆缤纷“生活力”能量中心。

  光影上海燃爆视觉 点亮冬日瑞虹不眠夜

  “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LUMIèRES SHANGHAI)作为新天地品牌原创文化艺术IP,已连续6年为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公共光影艺术盛宴。作为一期一会的重磅盛典,“光影上海”将率先登陆瑞虹天地,以数字交互、灯光装置、影像作品等多种创新互动模式,为消费者献上绚烂多彩的光影世界,温暖寒冬美好瞬间。

  被称为“新媒体艺术探险家”的著名日本灯光艺术家村松亮太郎(Ryotaro Muramatsu / Naked)将携其互动艺术品《Dandelion》首次登陆中国,并亮相于太阳宫主入口处。随着后疫情时代来临,人们更多通过线上进行社交,以此背景为创作灵感,村松亮太郎先生创作了《Dandelion》这件超越地域与时间障碍的艺术品,通过结合美术制作、影像、互动传感技术,融合虚拟和真实、数字和模拟,《Dandelion》将和平的愿望寄托在数字蒲公英的绒毛上, 以模拟吹动蒲公英向世界各地送出最美的祝福。通过这个无需语言、无关人种、超越思想的世界共通游玩体验,《Dandelion》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连结在一起,把祈愿世界和平的愿望一并传递到各个角落。除此以外,Video XINTIANDI影像单元战略携手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Future Lab,将在XINTIANDI新天地旗下的公共屏幕呈现为期一年的数字影像作品体验,呈现艺术设计新浪潮。

  哈利波特空降瑞虹 唤醒魔法基因不麻瓜

  猫头鹰的来信、对角巷上的魔法店铺、魁地奇球场的精彩比赛....。.一幕幕《哈利波特》的场景在这个冬日也将魔法现身太阳宫。瑞虹天地重磅引入并落地全球知名IP“哈利波特”带来“哈利波特冬日假期”特展。作为5年内在长三角区域的首次展览,“哈利波特冬日假期”特展总面积近1,000平米,设置3大沉浸式互动魔法体验场景,精心布置5大互动打卡点霸屏朋友圈,近500平米对角巷经典还原,近200平米魁地奇比赛场地及快闪店,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神秘魔法冒险体验。

  在为期近两个月的“哈利波特冬日假期”特展中,消费者可以在对角巷的摩金夫人长袍店留下专属纪念照、体验蜂蜜公爵糖果店和韦斯莱的魔法把戏、穿过9¾站台,登上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等等,此外,现场还将有鬼飞球、嗅嗅挑战、胖夫人肖像等游戏互动体验,众多经典魔法场景等待消费者一一解锁。

  会员福利季不打烊 社交场所升级不停歇

  2021天地新引力“i天地会员节”将于年末开启购物狂欢季,购享狂欢升级覆盖餐饮、零售、服务等瑞虹天地全域业态,团购与大额现金券接踵而至,各商户福利与优惠接连不断,在年末为消费者带来超大力度钜惠福利,掀起暖冬第一波购物狂潮。

  冬日生活力活动期间,瑞虹天地持续深化PET SOCIAL主题概念,与宠物友好社团及租户联手开展公益社群活动。宠物领养社群伙伴THE SOMEONE将以萌宠领养及爱心义卖形式,联合太阳宫HIMO海马体宠物友好店、PetInnHere等租户,共同为消费者宣传爱护动物的理念。此外,瑞虹天地还将携手著名宠物领养社群伙伴、流浪动物救助者交流互助平台TA上海,以“Before & After”的照片展形式,呼吁大家用更科学的理念保护救助流浪动物。圣诞期间,“海鸥之家”和“太阳花社区儿童服务中心”将于瑞虹天地联合组织圣诞公益唱诗班,为流动儿童提供展示平台,把冬日暖意带进孩子们心中。

  2021年,瑞虹天地以活力满满的“年范生活力”为起点,接承绿意盎然的“自然生活力”、艺术生活的“艺趣生活力”、运动热情的“运动生活力”、太阳宫启幕的“无界生活力”,最终以沉浸体验的“冬日生活力”结束。此番“生活力”能量的注入,不仅激发城市公共空间的多样性,更为消费者献上社交化、多元化、故事化的文化体验旅程,以广阔的视野构建与城市的共同记忆。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