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春秋集团40周年系列活动发布
2021年11月25日 23: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5日电(徐银 康玉湛)1981年,上海春秋旅行社在长宁区遵义街道的一个2平方米的铁皮亭子里正式对外售票,如今,春秋旅游,申城市民十分熟悉的旅游品牌,已经走过了四十载。

  11月25日,春秋集团举行了建社40年系列活动的发布会。

  春秋集团副总裁王炜说,春秋30周年时,以一场专门为残障孩子们举办的公益晚会作为自己30年成长的纪念;春秋40周年,集团更是以“感恩”作为系列活动的出发点,围绕感恩社会、感恩游客、感恩员工三大主题策划了多场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支持春秋发展的社会各界、游客乘客、合作伙伴及员工表达感谢之意。

  记者注意到,当天发布会现场还停靠着一辆靓丽的双层巴士——“春秋40年•永远感恩您”几个大字跃然入目。据悉,这辆主题巴士将运行在都市观光旅游1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线路上,全年会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与广大支持者。

  (春秋集团副总裁 王炜)

  除了三大主题活动和旅游大巴的话,那么你也知道我们现在准备是从今年开始到明年12月份一整年的时间,那么我们会有在不断的在各个时间段——春季、秋季、夏季、冬季,然后再向社会有各种各样的类型的这样一种感恩活动。那么这个我们有这样一种活动计划,到时候我们会逐步地推向社会、推向市场。

  据悉,2021年11月25日起,在春秋旅游网、官方微信、微博还举行了“春秋40年•永远感恩您”40组免费游名额等您来拿的活动,引发广泛关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