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麦德龙品牌战略升级 年内会员店将增至20家
2021年11月26日 11: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6日电(徐银 康玉湛)麦德龙品牌暨战略升级发布会24日在上海召开。会上,麦德龙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并宣布全面布局会员店,以“安全可靠+省心简单+生活提案”为护城河,从此前主要服务B端客户为主,升级为同时服务于B端客户和C端会员的运营模式。

  麦德龙中国总裁蔡天乐(Tino Zeiske)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让大家看到麦德龙中国不仅有严谨专业的产品基因,更会在未来突出贴近年轻消费者、满足其需求的服务形象,为更多新一代中产家庭提供“安全、省心”的生活方式。

  发布会上,麦德龙宣布11月27日在北京、成都、南京、青岛、大连、无锡、长春、常州8城将开出16家会员店,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也将率先在这些会员店落地。同时,麦德龙还将在河北、安徽新开2家会员店,加上目前麦德龙已有的99家门店,年底麦德龙中国大陆门店数将增至101家。

  据悉,麦德龙在中国服务的会员数已超2000万。为了保障产品品质,麦德龙坚持每年投入上千万元建设高标准的商品质量管理体系。与此同时,麦德龙还组建起了上百人的质量管理专职团队,2007年起麦德龙每年都会对每家门店进行HACCP的第三方认证。

  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在活动上表示,B端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对食品安全与商品品质的稳定性有着极高的要求。麦德龙能够25年如一日得到众多B端客户的信任,也离不开麦德龙在食品安全与商品品质方面的坚持。在未来服务C端会员的过程中,麦德龙将继续秉承这份坚持,为会员提供安心省心且省时省事的消费体验。

  据悉,麦德龙2021年6月在北京、成都开设的2家会员店,不论是在新增付费会员、客单价方面,还是在返店率、进口及自有品牌商品销售占比等核心指标方面,都相较尚未升级的门店实现了成倍增长。麦德龙方面表示,未来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全球供应链、选品、品控和规模化销售等方面的优势,提升在采购端的议价权,为更多会员提供更加物超所值的回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