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统一战线举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02日 15: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日电(张践 胡雨薇)12月1日,上海统一战线举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主持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宋进以《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新观点、新表述、新思考的认识》为题进行宣讲和阐述。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对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好,把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传承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统筹推进好。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无党派人士和部分统战团体代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听取宣讲报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