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构建“创新策源”先发优势 上海“数字之都”建设加速度
2021年12月15日 21: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16日电(张践 高志苗)2021上海数字创新大会14日在上海普陀举行上海数字之都建设再度成为关注焦点本届大会以数智上海 蝶变普陀为主题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360政企安全集团桃浦智创城中以(上海)创新园承办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金城介绍上海聚焦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紧抓数据要素数字底座数字生态应用场景制度规则等重点工作推进19项重点工程和41个重点场景全面实施引导各行业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向纵深推进

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通过科创大脑”,以上海为枢纽聚焦重点产业先行先试打造城市科创大脑共建城市科技和产业创新的现金数字化基础设施培育世界级科创产业集群

在谈及普陀区数字化转型发展实施过程中的新的亮点和特色接受采访的普陀区科委党组书记李文波介绍通过对数据的开放确保数字化转型中的一些实体更好的共享数据通过大数据应用来促进经济的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