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今冬首船智利车厘子开卖 全国300城冷链送货上门
2021年12月16日 2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16日电(张践)1215上午9今年冬天首船智利车厘子登陆上海至此天猫超市等线上平台3J级车厘子每斤预售价格回落到36.8。2.5公斤装的3J级车厘子仍在正常销售售价228对于爱好车厘子的吃货们来说这个价格已经十分喜人据悉每年10月前后首批空运进口的车厘子货量少价格高昂,3J级空运进口车厘子价格每斤在稳定在100元左右只能满足少部分人尝鲜的需求

       当前现货订单已经发出天猫超市将提供全程冷链配送在全国超过300城送货上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沈阳成都郑州和西安等核心城市还将提供小时达服务此外坏果包赔也能确保消费者网购车厘子的体验随着首船靠岸以及后续船只陆续开出充足的供应量让车厘子价格更实惠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车厘子海运进口产业较为成熟保鲜技术可靠确保了海运车厘子价格优惠送达消费者手中时仍然脆甜可口
       据悉临近过年天猫超市还正在陆续上线时令生鲜包括农夫山泉脐橙丹东99草莓查干湖冬捕胖头鱼帝王蟹原切牛排牛肉卷蓝莓等满足家庭的日常水果需要随着天猫超市冷链物流网络的建设以及联合聚划算聚新鲜推出优惠活动时令生鲜产品正在通过天猫超市从原产地快速进入千家万户()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