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凤凰网美食盛典暨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即将重磅发布
2021年12月27日 08: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7日电(徐银 康玉湛)作为时代的观察者、行业的书写人,凤凰网美食始终坚守着媒体的初心,秉持着对美食的热爱,用味道记录时代。在过去的2020凤凰网美食盛典暨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发布活动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2020 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大师餐厅”等六项大奖的诞生。

  2021年是凤凰网美食盛典与金梧桐餐厅指南走过的第三载春秋。2021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的发布,将以一份辐射全国的精致餐饮榜单,为整个行业落下点睛之笔。

  (金梧桐榜单创始人、凤凰网美食频道总监 王振宇)

  凤凰网今年主要的就是聚焦中国的精致美食的发展,然后打造金梧桐榜单,同时也表达中国传统文化和讲好中国故事。那么我认为今年我们最大的成就就是在中国的5个区域——江浙、上海、北京、川渝和广东发现了更多的精致美食餐厅,为大家提供了更多好的选择。

  在众多美食榜单中,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始终保持其竞争力和权威性。那么,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是从哪几个维度来评选的?金梧桐榜单创始人、凤凰网美食频道总监王振宇这样表示:

  (金梧桐榜单创始人、凤凰网美食频道总监 王振宇)

  我们的榜单换了一个维度,依靠我们认可的美食家作为意见领袖。那么同时资深大厨、顶级大厨作为专业领袖,同时我们还引入了很多顶尖的消费者,他们作为消费者的意见,那么三个维度叠加,我们希望能打造一个相对比较好用的一个榜单。

  凤凰网美食所做的,正是汇集美食的力量,用味道记录时代,用盛典凝聚匠心。对于2022年有何新计划,王振宇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两点讯息。

  (金梧桐榜单创始人、凤凰网美食频道总监 王振宇)

  第一是我们将对所有餐厅分级,这样方便用户、方便大家选择的时候知道不同级别的餐厅的使用场景,比如是朋友聚会,还有宴请,还有纪念日选择可能是不一样的;第二是我们会增加我们榜单容纳的城市,明年至少确定的会有厦门、福州、长沙和武汉会加入进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