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彰优秀提案和优秀履职委员 听听这些获奖委员怎么说
2022年01月19日 13: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9日电(胡雨薇)1月18日,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上,《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的建议》等65件提案被授予优秀提案奖,丁晓东、王成、方奇钟、左燕、厉震林、卢慧文、伍爱群、刘毛伢、刘永钢、安琦、安翊青、杨文悦、杨燕青、李芳、陈贵、金炜、金江波、柏国强、胡伟国、施荣恒、徐珊珊、黄勇平、曹艳春、章毅、韩曙、粟莹、景莹、焦瑾璞、照诚、臧熹等履职表现突出的30名委员被授予“上海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

  金江波、章毅、卢慧文、韩曙等4名委员接受了同舟记者专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