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产业圆桌会议启动
2022年02月19日 17: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9日电(胡雨薇)2月17日下午,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创意消费产业圆桌会议第一次会议暨产业圆桌会议启动仪式在米哈游公司举行。

  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希望通过圆桌会议机制,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更好地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参考,更好地彰显优势、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陈凯出席会议,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吴智亮介绍了Y50创意消费产业圆桌会议策划背景,米哈游公司总裁刘伟、莉莉丝公司副总裁胡睿、森兰信息科技董事长刘晓露、哔哩哔哩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乔晓会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为发挥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的“1+N”功能,持续服务创新创业,上海市青年五十人创新创业研究院还将推出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产业圆桌会议,作为头脑风暴、政策对话的平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