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侨界法治宣传月”启动 将举办百余场法律宣传和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2日 16: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日电(胡雨薇)3月1日,2022年上海市“侨界法治宣传月”正式启动。未来一个月里,全市侨界将举办百余场法律宣传和服务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月活动将围绕“法律伴我行,法治在身边”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普及活动。同时,开展“送健康、送科技、送培训”“三送”活动,举办生动活泼的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还将通过热线电话、微信互动平台等方式开展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

  自2004年起,市侨联每年会同本市涉侨部门举办“侨法宣传月”活动。今年活动调整扩展为“侨界法治宣传月”,以适应全面依法治国进程和全民普法要求,满足侨界日益增长的学法用法需要,增强侨界群众的社会主义法治观念,促进法治上海建设,同时推动侨界更好地对海外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中国法治理念和实践。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出席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