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铁画轩品牌开放日圆满收官 沪上收藏界再掀紫砂热潮
2022年06月19日 13: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19日电(张践)618豫园华宝楼铁画轩内举办了铁画轩品牌开放日活动展陈极为珍贵的紫砂老壶及多种文房雅器业内行家藏家共同品鉴难得一见的紫砂珍品对铁画轩来说这是一场跨越百年的回家之旅对紫砂界以及壶友来说这是十分难得的文化艺术盛宴

       在活动现场东家文创集团总裁邹洋发表了讲话他站在工美行业的高度阐述了铁画轩这个老字号的特殊性重要性以及华宝楼对老字号复兴做出的独特贡献另外东家App创始人朱见山也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铁画轩品牌的百年历史故事

       围绕着紫砂收藏和铁画轩复兴等文化议题到场嘉宾们发起了热烈的讨论并参观了铁画轩内展出的珍贵紫砂老壶和文房器物嘉宾们纷纷表示相信在华宝楼的坚持和努力下铁画轩一定会绽放光彩再创历史辉煌

       回望古老中华的悠久历史传统工艺及器物美学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华章华宝楼秉承弘扬东方生活美学的文化理念一方面联动工美行业大师和文化品牌致力于传承发扬传统工艺另一方面积极举办展览雅集等系列文化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东方工艺及器物之美借由本次铁画轩品牌开放日以及后续的回归系列大展华宝楼将向公众和藏家文化友人提供东方美学的极致线下体验打造沪上首家国风社交及高端收藏的寻宝地

  活动到场嘉宾有上海收藏协会副会长古玩经营协会副会长王承德上海吴昌硕基金会理事长吴昌硕艺术研究协会副会长吴超上海陈佩秋公益基金会理事钟晓琦上海市工艺美术大师黄鹏程以及沪上著名书画家管继平和紫砂藏家尹昊。()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