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奶酪遇见月饼 妙可蓝多携手爱哆哆跨界新品助力品牌破圈
2022年08月14日 12: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4日电(徐明睿)萌趣生动的火箭造型,色彩缤纷的星球造型……近日,妙可蓝多与爱哆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联名奶酪月饼礼盒,将奶酪文化与中国传统节日结合,打造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创新版传统糕点。

  深耕中国奶酪行业多年,产品创新已经成为妙可蓝多刻在品牌基因里的关键词,从现象级单品——妙可蓝多奶酪棒到奶酪片、烘焙奶酪,煎烤奶酪等场景化热销单品。妙可蓝多依托着对中国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开辟了丰富的奶酪产品矩阵。

  妙可蓝多餐饮工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军表示,消费者对食品、饮料多样化的需求,推动着业内品牌持续强化布局产品创新。此次的品牌跨界合作,便是妙可蓝多用多元化的方式传递品牌价值的尝试。

  你希望以后可以开创儿童行业的一个细分赛道的强者,也希望妙可兰多在我们喜饼和结婚类目有一些新的流出。

  本次新品融入斑斓芝士鲜椰、和风豆乳、奶黄流心、百香芒果等多种口味,结合了妙可蓝多的配方,实现了专业烘焙领域的应用。同时,妙可蓝多也将品牌联名从单一产品层面上升至战略层面的高度,用品牌联名的方式落实妙可蓝多“推动奶酪进入中餐”的战略规划。

  爱哆哆品牌营销总监陶爽表示,期待未来能与妙可蓝多进行更多跨界合作。

  如果奶酪和月饼相结合,既能把西方的一些美味的健康的食品嫁接到我们中式的一些餐饮中,这样的话可能大家能品尝到更多的一些美味,这几年也是大家也在逐步去熟悉奶酪、认知奶酪,比如说我们现在把奶酪引入月饼中,有更多的一些消费者去愿意去尝试,愿意去跟家人一起去分享这些美味,或者说基于这样的一个理念,我们有了这次和爱多多的一些合作。

  如今,上海市正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引领上海成为全球新品首发地,用本土品牌的创新发展带动消费变革。2022国际消费季暨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也于近日启动,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上海各区政府也相继出台促消费政策,为市场注入发展新动力。

  妙可蓝多和爱哆哆作为上海成长起来的食品企业,通过推出新品,联合跨界等互动,用创新的产品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