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焦“共建共享 数字之都” 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周本周四开启
2022年08月22日 12: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2日电(李秋莹)以“共建共享 数字之都”为主题的“2021-2022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周”将于8月25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市首场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活动,体验周将围绕“1+ N”的活动阵容,对上海数字化转型成效进行总结,并进一步推动“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深度融合。

  其中,“1”即“2021-2022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周”开幕式。“N”即将在各区开展包括创新挑战赛、直播、产业峰会、体验与打卡活动等一系列线上线下丰富的数字化转型体验活动。此次体验周将进一步促进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深度融合,引导广大民众感受数字之都的魅力和温度,同时挖掘数字科技应用新场景、新机遇。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