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立邦亮相2022家博会沉浸式体验不被定义的神奇涂料
2022年09月07日 13: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徐银 康玉湛)9月5日,为期四天的第5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与2022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次强强联合,盛大开启。

  立邦此次首次参与家博会,以“神奇”为主题,打造沉浸式展馆,携“涂料新玩法”亮相本次双展,致力于灵动展现自身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神奇涂料”优势产品与前沿的市场洞察。

  此次展馆,立邦还携手国内知名设计师、有“二次元筑梦师”之称的张耀天,以超现实的创意方式,打破空间界限,运用立邦涂料呈现了一场神奇的空间体验。

  立邦展馆工作人员

  在设计上我们就是一个突破界限为一个主题,然后来打破就是内墙外墙,包括我们把一些艺术期的灵感和创作都融合在一起,然后给大家来做一个展示。所以你们看到可以说我们这边质感外墙的这些产品,它是特别有一个仿石的效果的。包括一些我们称之为立体岩彩石的一个效果,我们创意性地把它做成了一些石头的包,然后包括石狮子这样一些产品。外墙的产品是我们推出的全新的一个新品,叫做立邦轻质真石漆这么一个产品。主要是它更轻盈,施工上更方便,然后包括它的一个更节能环保,符合我们绿色建材的一个效果,比传统真石漆的性能更加好,这样的一些特点。

  在“材料体验区”“色彩沉浸体验区”“互动创作区”,均能见其突破与新颖之处,与观众展开“神奇”互动,共创“无意识艺术盛举”。

  区别于以往传统的涂料品牌,此次立邦打造的展馆空间风格鲜明,并专注于带给人们“沉浸式神奇体验”的惊喜,是立邦基于多年来的市场积淀,也是立邦对“人与家居环境”深入思考的结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