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丝涟新品床垫亮相上海家博会糅合健康睡眠与环保风尚
2022年09月07日 13: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徐银 康玉湛)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刚在“万人享睡,焕蓝新生”品牌主题活动中取得超高人气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也在本届家博会3号馆登场,现场展出了多款新品床垫。

  其中,环保系列新款“卫蓝”床垫采用了“废塑重生”的净海面料,每一张床垫大约消耗42个塑料瓶。历经十余道工艺,将海洋塑料瓶变身全新纱线叠加先进的纺织技术,织就亲肤舒适的全新净海面料。除了环保面料的应用,“卫蓝”床垫更向SGS申请认证碳中和足迹追踪,来达到中和碳排放的目的。

  在短短几年间,睡眠问题已经逐渐破圈,不再是一小部分人的“小困扰”,已经成为国民级的热点话题,而睡眠相关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

  全国运营总监 陈林佐

  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现在是毋庸置疑的,对床垫行业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因为床垫行业是一个相对比较看重于体验的这样的一个行业,所以对这个行业的影响还是特别大的。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的话,因为疫情可能大家待在家里的时间会更长了,所以大家可能对于睡眠的需求或者说对于睡眠的要求也会更高。

  我觉得在这个角度上来看的话,其实疫情可能对于睡眠行业、床垫行业来说可能也是另外一个机会。

  丝涟在全球不同地区设有60余家生产基地,并多次蝉联全美床垫销量冠军。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丝涟在全国遍布1000多家门店,覆盖了500多座城市。

  全国运营总监 陈林佐

  丝涟从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其实我们一直都在深耕中国市场,我们也非常相信中国这个市场一定未来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随着大家对睡眠需求的提高,在产品方面的话,我们会加大在产品研发,跟我们自己研发能力上的投入,这块是我们在未来会加大投入去做产品的研发,能够去研发更符合,或者更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这样的一个产品。

  丝涟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不断推陈出新,立于床垫行业的引领地位。丝涟在今年还推出了“前中后”三大经销商帮扶政策,并给予现场签约的合作伙伴诸多优惠礼包,将彼此间的信任与相互扶持落在实处,共同乘风破浪,在可持续消费的浪潮中,抓住睡眠经济的风口,共拥梦想,创赢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