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桑格水疗慈善揭幕” 范景翔携手陈君献爱发布《东方明园》
2022年09月09日 14: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徐银 康玉湛) 99公益日前夕,慈善水疗致力者SubconsciousDaysSpa桑格水疗集团全新形象“东方明园”于上海锦沧文华广场正式揭幕。集团创始人王雅筠女士邀约FJ公益先锋团队范景翔、陈君担任“健康亲善大使”并以龙的传人为中心思想融合人文、生活、艺术等维度共创发布“《东方明园》健康慈善专辑作品”,致敬中国精神、东方文化,实践传承经典文学《本草纲目》并融合水疗文化,致力后疫情时代全球生态保护行动、倡导现代身心健康意识,关怀 ME/CFS 慢性疲劳,共同守护生命,实践公益本源。

  身为 ME/CFS 城市慢生活公益之友的王雅筠分享说,“水疗”能提升人体代谢循环、助益免疫系统,减少疲劳感等,亦是世界公认的健康方式之一,此次携手共创发布“《东方明园》健康慈善专辑作品”也是共同实践中国健康公益、慈善水疗的社会责任。

  桑格水疗集团 创始人王雅筠

  其实我们老祖先有传给我们很多很好的东西,包括我们的理疗,包括我们的推拿,包括我们的本草纲目。我慢慢地就是加入了我们这些本草的东西。这一次4.0,我就全新用我们东方的元素来接触到我们所有的慈善水疗的这些需要帮助的这些人,然后百分百地希望说用我们的东方元素来帮助大家改善他们的健康。 

  据介绍,此次公益作品是FJ公益先锋团队范景翔、陈君首度由“慈善水疗”概念所进行人文创作的。

  FJ公益先锋团队、中国公益艺术家 范景翔 

  中国的元素、东方的精神、草本,然后尤其像我们的中国文学本草纲目,然后融合在可以感受到的水疗,然后能够感受到的心灵瑜伽等等,然后带给城市人更多的健康。透过影像、透过装置,然后透过行为,然后才有我们的一些艺术形态。跟我们一起致力于这一次东方明园的慈善行动公益专辑。

  华纳公益音乐人 陈君

  我们在共创的过程中其实会感受到,因为在给都市人带来一些心灵和身体的一些关怀和放松理疗的过程中,其实它也是一种行善的过程,然后也非常契合我们一直在做的一些公益的一些事情,所以我觉得非常的投缘,也是相见恨晚。

  当日现场,身为华纳公益音乐人的范景翔、陈君还为此次“《东方明园》健康慈善专辑作品”发布分享 LoveMusic 音乐系列作品《一直在》《快乐天堂》《在你身旁》等公益创作起源,希望透过音乐、自然、水疗文化的共同关系、特性倡导现代社会“心、爱、关怀、益他” 的中国人本、文学文化。未来还计划与身为有机生态致力者的王雅筠共同制作能量音乐专辑,致力透过声音、艺术、自然、有机的“爱的音频”带给现代人身心灵的喜悦、平衡与健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