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费列罗Rocher全新高端黑巧系列中国首发 致敬品牌40周年
2022年09月10日 01: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0日电(徐银 康玉湛)9月8日晚,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Rocher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撷取中秋之月的美好寓意与溶溶月色,于两畔美景环绕的黄浦江游轮上举办“金色之源,月曜新境”费列罗Rocher 4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会上,费列罗宣布推出重磅黑巧口味新品费列罗Rocher Origins,并以中国作为亚洲首发地,以此奏响品牌在华发展新篇章。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

  中秋节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佳节。费列罗Rocher是中国消费者节日馈赠之选,特别是在中秋这一特殊的节日。费列罗Rocher目前是中国巧克力礼赠品牌首位,消费者人生的重要场合都有费列罗Rocher的参与。今年是费列罗Rocher品牌成立40周年,该品牌于 1982年诞生。中秋节对于中国人和费列罗Rocher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所以我们选择在今天这个日子发布费列罗Rocher Origins黑巧系列。

  这3款由不同产地、不同浓度可可制成巧克力外层的匠心品鉴之作,将以“黑金三重奏”带来层层递进、风味各异的细腻体验。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

  我们有3款不同的可可:来自加纳50%浓度的可可、来自厄瓜多尔65%浓度的可可、来自科特迪瓦80%浓度的可可。我们希望将这一专业的品鉴体验带给成熟的消费者,令他们有机会品尝每一种不同口味的差异。

  在庆典活动现场,费列罗还精心打造了费列罗Rocher品牌博物馆,带领嘉宾在金波光影之中,穿梭于费列罗Rocher历史长廊,重温品牌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多种别具匠心的互动体验环节,让现场嘉宾全方位了解体验费列罗的品质关怀、质量承诺与文化传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