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老视手术矫正中心在上海普瑞眼科医院正式揭牌
2022年09月17日 18: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7日电(徐银 康玉湛)爱尔康自然视觉三焦晶体老视手术矫正中心17日在上海普瑞眼科医院正式揭牌,标志着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中老年患者提供更精准、更优质、更满意的老花眼、白内障、近视眼、远视眼、散光等一站式矫正诊疗方案。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主任、眼科研究院院长、大会主席卢奕教授、普瑞眼科集团华东区域CEO、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院长肖建业等领导嘉宾在现场发表致辞。

  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总院长王方代表医院接受“三焦晶体老视手术矫正中心”授牌;戴南平院长、周静主任、王彦主任、王爱君医生、王君红医生、李晋医生被授予“三焦晶体老视矫正中心手术专家”称号。

  在随后举行的自然视觉老视矫正手术研讨会上,来自上海多家知名眼科医院的专家们就目前老花眼、近视、白内障诊疗新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老视手术矫正中心主任周静表示,爱尔康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出现,为白内障合并老视眼等问题的患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老视手术矫正中心主任 周静

  首先它采用ENLIGHTEN这种技术,使得它的人工晶体光能利用率能够达到88%。这样的一个强大的光能利用率,就可以使患者在小瞳孔下得到一个非常好的远视力,近视力也很少的受到瞳孔的大小的影响。另外一个,这种晶体植到眼睛里面以后,它的后发性白内障发生的几率会明显地减少。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老视手术矫正中心成立之后,将为更多的中老年群体提供权威的科普宣教,用先进的临床诊疗技术,为每一位有白内障、老视眼、散光等眼科病的患者量身定制一站式矫正手术方案,让广大中老年患者重返年轻态视界。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老视手术矫正中心主任 周静

  实际上老视手术在我们医院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很多年,今天我们把老视矫正中心的牌子挂起来,也就是基于我们普瑞一个强大的技术和专家团队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老视矫正手术中心的成立,使得更多的患者能够意识到自己眼睛的一个需求,那么能够主动的到我们医院来进行一些相关的检查,然后我们根据患者的个人的情况进行量身定制,使得患者做完手术以后能够得到一个远中近视力全程视力的一个矫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