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丹麦蓝罐曲奇发布全新“丹麦经典名胜系列”
2022年09月22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2日电(徐银 康玉湛)全球精品曲奇品牌丹麦蓝罐曲奇推出全新“丹麦经典名胜系列”。本次发布仪式于近日在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外广场举行。东方闻名地标与丹麦风景名胜交相辉映,让大家在品味丹麦风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交融。

  据介绍,三款新意包装分别描绘了三大丹麦地标性景点,让消费者在品味丹麦经典风味曲奇的同时,感受到品牌百分百纯正的丹麦DNA。

  【丹麦蓝罐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灯】我们选取了三个丹麦的经典名胜,这三个丹麦经典名胜可以是说丹麦的地标,一个是阿美琳堡宫,一个是罗森堡宫,还有一个丹麦的新港。这三个都是丹麦非常经典的地标,也是丹麦惬意生活的一个非常经典的体现,跟我们的皇室御用的品牌也是相得益彰的。

  丹麦蓝罐曲奇此次“丹麦经典名胜系列”新品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首次推出300克小分量包装并在国内线上渠道独家专供,分享自用两相宜,以此满足中国消费者愈发增长的多元化场景消费需求。

  【丹麦蓝罐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灯】300克它其实是一个非常小的轻量装,然后是自用和分享两相宜,可以送朋友,可以自己用,可以跟同事分享,这是非常方便的。

  丹麦蓝罐曲奇全新的“丹麦经典名胜系列”产品不仅传承丹麦风味,焕新包装也展现了品牌发源地丹麦的人文风情,以此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及品牌文化价值的双重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