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球劳防面料专家美利肯:看好中国市场 发展机会多多
2022年11月23日 22: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3日电(陈静 徐明睿)不久前举行的2022(第六届)中国环境健康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EHSS)上,全球劳防面料专家美利肯Westex作为领衔品牌出席 ,其产品亮相引来众多关注的目光。

  美利肯亚太区总裁赵晓东博士20日接受采访时介绍,此次作为主打品牌出席的Westex by Milliken,是全球最先进的劳动防护面料专家。

  谈及企业的产品,赵晓东博士十分有信心:“我们深耕这个行业75年,有一系列独特的技术、专门的设备以及专有的工艺来开发、监控和测试面料,以确保其阻燃承诺; 同时我们的面料拥有优异的手感和天然棉质的舒适度。产品还运用双收缩技术,提供高效阻燃精细面料的防护解决方案。”

  创立于1865年的 美利肯拥有超过150年历史以科学材料见长。美利肯在纺织品、铺地材料、特种化学品和医疗保健行业的技术发明专利逾5500项。

  20世纪90年代末,美利肯进入亚洲,2007年全面进入中国,并于2012年在上海建立亚太区区域总部。过去十多年中,美利肯不断将专业能力和全球经验带入中国市场。

  “在中国发展的这十几年间,美利肯不少业务已经成为行业领导者。特别是在纺织品、铺地材料、特种化学品中的技术创新中走在前列 。”赵晓东博士举例, 比如 Westex安全防护面料业务, 我们提供一系列的创新型纺织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高舒适度、确保耐用性,还可以挽救生命, 最大程度地保护劳动者。”

  谈及中国市场,赵晓东博士直言,在不远的将来,中国会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安全防护市场。

  国家对于行业标准以及安全要求的提升正是我们的机会。无论是政策面还是市场需求都让我们对这个市场充满信心。”

  事实上,中国市场的规模十分庞大,电力,天然气、石油、化工和金属冶炼等诸多行业,都是Westex面料的用户。赵晓东博士指出:“ 上述行业中国超大型企业对安全防护标准的日益提高,对舒适性耐用性等人性化诉求的日益增长,都是我们发展的机会。我们希望有一天中国国内以百万计的劳动者都能穿上世界上最高质量的Westex面料制成的服装。  这也是我们每天工作的动力。”

  在采访中,赵晓东博士告诉记者,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一直是美利肯的核心理念。

  “ 最近我们刚刚宣布了基于科学的净零目标, 这个目标还得到了联合国支持的科学碳目标倡议的批准。 我们是全球首批实现经认证的科学净零目标的50家企业之一。我们承诺以2018年为基准年, 到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的温室气体零排放。我们认为这不仅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业务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