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29日 23: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30日电(张践)11月29日,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平台纽带作用,把握新形势,勇担新使命,对标新要求,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广泛凝聚促进祖国统一的思想共识,团结争取更多台湾同胞积极参与到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进程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不断扩大海外知华友华“朋友圈”,增进理解与共识,推动中外文明交流、民心相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章程(修正案)》《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平统一基金财务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领导班子,陈通当选会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当选为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监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