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行上海市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上海促内需稳经济
2022年07月11日 1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行上海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充分发挥消费金融在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大重点领域资源投入,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全力跑出金融助力经济恢复的加速度。

  丰富线上活动,强化在线新经济

  中行上海市分行顺应后疫情时代在线经济、数字化转型等新业态发展,倾力打造更加便民、利民、惠民的金融服务。以信用卡产品服务为切入点,携手微信、京东、美团等头部机构开展“惠聚中行日”首绑立减活动;整合数字信用卡3倍积分产品权益,与支付宝、京东、携程、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消费立减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选择。

  聚焦上海特色,稳住消费基本盘

  为满足在零售、餐饮、文旅等方面的消费需求,中行上海市分行推出“1+N享消费”系列优惠活动。聚焦免税商品、购物村、老字号品牌、以及上海地标商圈,推出“‘减’单生活 约‘惠’一夏”信用卡优惠活动,目前已覆盖约29家综合商场、11家连锁品牌,共计520家门店。

  支持大宗消费,激发市场新活力

  稳定汽车、家装等大宗消费对提振消费至关重要。中行上海市分行以全链路、差异化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带来融资便利,助力大宗消费市场快速复苏。对标上海市政府提振汽车等大额消费措施政策,精准发力,推出“1+N享分期”金融产品组合,以车牌分期服务满足消费者拍牌的资金需求;携手主流汽车品牌以更优惠的利率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居民购车需求,并提供家庭消费备用金,满足家庭临时大额消费需求。客户仅需一次签约即可根据实际需要办理多种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聚焦餐饮、进口商品、交通出行、文旅消费、文创艺术等重点领域,积极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全面推动上海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