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时尚轻食赛道新玩法,数字助力抢占发展“鲜”机
2022年07月11日 12: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轻食作为当下时尚饮食方式,成为很多人眼中的健康担当,颇受年轻消费者及健身人士的青睐。

  作为国内轻食品类的头部品牌,“共禾之约创意轻食”和“麦田归来轻食拌饭”目前已经开设超150家门店,分布于全国多座城市,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共禾之约创意轻食,面向年轻的都市白领、健康人士等年轻消费群体,是集健康、时尚、潮流为一体的轻食餐吧,打造以沙拉为主题的绿色健康轻食。

  伴随着餐饮数字化的热潮,2021年“共禾之约创意轻食”和“麦田归来轻食拌饭”品牌正式与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就品牌的数字化经营管理升级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一年的数字化改革操作,顺利实现了企业的经营管理转型升级。

  据介绍,合作伊始,食亨组建专家团队对于品牌经营管理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诊断。食亨凭借行业领先的“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数字化模式,结合多年行业头部品牌运营服务经验,为服务品牌定制升级优化的数字立体模型,帮助品牌实现数字化运营管理,携手品牌迎来发展新契机。

  此外,食亨基于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全渠道、全场景、全链路服务优势,为品牌提供包括营业统计、菜品分析、活动分析、客户分析、售后分析、推广分析、财务分析、报表管理等多维度核心数据分析,为品牌发展决策提供强而有力的数据支撑和保障。

  同时,针对轻食餐饮的外卖特点,结合品牌自身的外卖经营情况,食亨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产品设计、门店运营、流量运营、活动运营、用户运营等六大模块、69项精细化内容,为品牌构建精细化外卖经营升级策略,最终助力其线上业务增长打开新局面,完成了抢“鲜”领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