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助老防疫显温度,农行上海市分行关爱暖人心
2022年07月12日 11: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7日下午,一位95岁高龄的老人独自坐着轮椅车来到农行上海自贸区张桥支行。网点入口处,大堂经理谢敏媛主动迎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表示想要办理存折取款业务。由于存折取款业务需前往柜面办理,而核查发现老人已经好几天没有做过核酸检测了。进一步沟通获悉老人的子女都不在身边,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谢敏媛立即将相关情况汇报内勤行长赵晶,本着为老年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网点随即抽调保安邵百明推着老人前往网点边上的核酸检测点,协助老人做好核酸检测后迅速返回网点继续办理业务。

  回到网点后,谢敏媛为老人安排了爱心窗口优先办理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虽然老人有时候会听不清或者表达不清,但谢敏媛协同柜员始终耐心细致地帮助与指导。经由柜员熟练的业务操作,老人很快拿到了所需的现金。业务办理完毕,网点继续安排人员推着老人离开。临走之际,老人对网点员工的暖心服务连连称赞。

  农行上海自贸区分行一直以来高度关注老年客户和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将其作为农行员工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要求网点落实更高标准、更显温度的专业化服务,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便利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