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滔搏运动与国服体育合作开启TEAM CHINA运动装备零售运营
2022年07月12日 22: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滔搏运动近日宣布与国服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品牌运动装备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围绕市场渠道拓展、实体门店运营、新零售模式探索等领域深化合作。

  据了解,滔搏运动是中国运动零售运营商,拥有下沉零售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近8,000家直营门店,与十余个主流运动品牌深度合作。

  TEAM CHINA由国家体育总局创立于2018年,为包含各运动项目国家队与综合性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集体形象和统一称谓,旨在充分发挥高水平体育的示范作用,促进体育开放发展的格局,同时通过TEAM CHINA特许经营商品增加公众体验。国服体育是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授权的体育消费用品生产企业,负责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独家开发TEAM CHINA品牌运动装备。

  此次合作将开启全域零售时代运动装备品牌场景化落地的全新探索,开辟中国运动品牌市场发展的创新路径。在本次合作中,滔搏运动将充分发挥势能,推进合作落地。目前,双方已正式开启合作对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