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坚持千兆光网创新应用,全方位参与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
2022年07月13日 17: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28至30日,首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工创中心举办。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于千兆光网创新应用领域不断发力,多项目在“光华杯”上海赛区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军“光华杯”总决赛。

  近年来,上海联通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坚持不懈地升级千兆光网底座,以高质量的千兆光网助力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应用领域产业革新,实现城市内的光联万物。

  “自上海联通在2018年发布金融精品智网以来,不断拓展研究,并基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定位,打造了低延时金融精品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政企BG本部副总经理李涛说。自金融智网上线以来,已经为累计135家行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客户的利润率平均提升了10.5%,年业务复合增长率也达到了4.99。

  “今年,上海联通制定了新一轮的算网、5G、大应用等能力建设和发展规划,”谈及上海联通未来的新变革,李涛介绍,“我们将以自身的数字科技能力,通过全方位参与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成为千行百业的数字伙伴,成为产业首选、城市首选的数字服务提供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