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农行上海闵行杜行支行协助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非法买卖银行卡嫌疑人
2022年07月14日 15: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8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走进农行上海闵行杜行支行营业厅,表示自己网银限额只有2万元,无法满足日常转账需求,要求银行帮助其提高限额。

  根据断卡行动要求,柜面经理王珏按例查询客户线上渠道风险管控,指导客户扫描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二维码进行登记。此时代班主管孙佳丽看到设备认证结果显示黄码,孙佳丽立即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马上启动应急预案。

  孙佳丽一方面通知柜面经理王珏安抚客户、留住客户证件以拖延时间,另一方面拨打了110报警,同时向网点负责人路勇及上级部门进行汇报。在此期间男子有想要离开的行为,但因为身份证还在银行工作人员手中,不得不继续等待。110接到电话后,民警很快赶到网点,在一番询问情况后便将男子带至派出所,目前相关情况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