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万全准备,期待“光华杯”总决赛开赛
2022年07月15日 08: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28至30日,首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工创中心举办。作为“光华杯”总决赛颁奖场地承办方,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上海赛区复赛的颁奖,并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表达了期待。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慧民首先祝福了在上海赛区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项目,希望各个团队能够把握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探索千兆光网的行业场景,形成可落地的行业应用示范。同时,对于“光华杯”总决赛,市北高新在场地支持、产业宣传、优秀团队入驻园区支持等方面都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高新企业的入驻,马慧民表示,市北高新将以丰富的产业载体支持团队入驻,配套一系列便民惠企窗口与人才公寓,在产业政策、培育孵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