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鹿鸣计划”第二期启动 曹操出行为司机子女发放高考奖学金
2022年07月15日 09: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高校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7月14日,曹操出行官方宣布鹿鸣计划第二期正式启动,子女在2022年参与高考并成功被高校录取的曹操出行司机都可以报名参加,经过公司评审后,成绩优异的司机子女将获得曹操出行提供的专项奖学金。

  与第一期不同,“鹿鸣计划”第二期首次向曹操出行加盟司机开放了申请渠道,并将名额从去年的30个增加至100个,将为100名优秀的司机子女提供1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预计今年的报名人数会较去年有明显的增长。

  据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曹操出行目前累计注册司机超过了350万人,其中31岁至45岁的司机占比50%以上,这些司机基本都是期望通过开网约车来改善家庭生活,让子女获得更多的教育机会,在进入社会的时候能够拥有更多的职业选择。曹操出行希望企业为司机提供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还是一份希望,生活好起来、日子有奔头的希望。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曹操出行多举措并行为平台司机提供保障。 “鹿鸣计划”与“青豆计划”是曹操出行2021年针对子女教育成立的司机关怀项目,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奖励在高考中表现优异的司机子女以及守护司机子女的学业梦。官方资料显示,2021年“鹿鸣计划”第一期中有30名司机子女获得现金奖励,覆盖西安、昆明、十堰、汕头、武汉等多个城市,获得奖励的司机子女中不乏有被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的优秀学子。(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