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10分钟售罄!农行上海市分行助力上海市政府债券柜台顺利发售
2022年07月19日 13: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19日,上海市地方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面向广大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上海市政府债券。作为本次发售的主要承销银行之一,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十分重视,认真落实,积极组织前期筹备和投资者推介,全力参与分销工作。开市仅10分钟,2亿元额度即全部售罄,高效完成本次分销任务,分销额度占本次柜台发行总额度的20%。

  为保障本次上海市政府债券的顺利发售,农行上海市分行集合全行之力,进行全面部署。上午10点整,全市近400个网点同时发售债券,同时,农行开通网上银行、掌上银行交易渠道让投资者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完成交易。此外,农行上海市分行充分动用行内外资源展开宣传,在物理网点统一投放宣传海报,构建线上线下协同宣传体系,帮助投资者及时获取地方债有关信息。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债券为3年期上海市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发行利率2.52%,募集资金用于相关各区的道路、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类项目。

  农业银行表示,该行将此次为上海市政府债券发行提供代理销售服务为契机,坚定支持上海市重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