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岁残疾老人外出难,农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上门解烦忧
2022年07月19日 14: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15日,正值炎夏时节、烈日当头,客户周女士来到农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网点营业室求助,周女士向网点反映,她的母亲需要开通农行账户接受政府补贴,但老人今年已有99岁高龄,还是一位残疾人,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

  了解客户情况后,农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迅速启动绿色通道,组织员工上门为其办理离行开卡业务。在老人家中,在完成身份核验工作后,又耐心细致地帮助老人完成了人脸识别程序,因老人曾患心脑血管疾病,头部动作困难,整个开卡过程共经历约1小时才得以完成。

  当得知顺利完成开卡的一刻,客户周女士高兴地直拍手。在离开客户家时,周女士诚挚地说道:“我们已经问过周边好多银行了,实在是都没办法才找到农行来求助,真的是感谢你们,业务能力强,工作也有耐心、有爱心,真是谢谢你们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