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融创上海集团上半年与8949户家庭共赴新生活
2022年07月19日 16: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美好生活,是动态的,是延续的,多年耕耘,我们力求让家成为温暖的港湾,让社区成为精彩生活的发生地。2022上半年,融创上海集团在无锡、常州、扬州、南京、镇江、徐州6座城市,迎来了14个品质项目的交付,共有8949户业主家庭开启了美好归心之旅。

  以品质兑现承诺 超级交付开启新答卷

  让业主家人,从步入社区大门开始,就能在层层空间情境中,提前感受到未来生活日常的丰富玩乐;让钥匙打开家门的同时,也打开美好情感,无论是孩子下楼与自然撒欢的烂漫,还是在感兴趣事物中不断加深的热爱……亲密又美好的时光画卷,都将在朝夕相处的未来中,徐徐舒展。

  融创式超级交付,始终以最大的诚意,呈现建筑品质、优质空间场景与贴心便捷的全周期服务,让不同城市的业主家人,在融创享受同样的幸福生活。

  在保证精工品质与无微不至的服务之外,融创上海集团尽可能地将家的钥匙提早送到业主手中,回应业主最真挚的期待。其中,扬州·蓝湾臻园、徐州·六樟台、南京·汤山颐和府,分别以提前183天、159天、62天的速度,让家的美好提前抵达,交出“超级交付”的新答卷。

  导演美好生活剧场 打造充盈未来的精细质感

  用时间与匠心打磨的舒适居所,是盛满理想的前提,是融创上海集团用创新力和前瞻性为城市带来的惊喜。在持续向精细化品质进阶的过程中,基于超级交付体系,融创上海集团制定了精装户内、毛坯户内、公共区域、外立面、景观、机电消防、电梯、智能化共8大模块、121项细节的精细化管控标准,并建立成熟的监测机制,持续营造直面未来审美的城市高品质作品。

  高颜值并具备功能性的建筑、景观,是融创规划家的蓝图中重要的原则。

  融创对建筑美学的追求,在一次次创新突破中呈现出更好面貌。如无锡·融创壹号院汲取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美学灵感,首创无锡悬浮式城市客厅,构筑透明轻盈的建筑语序;无锡·惠山映通过镜面立面勾勒出富有国际感与时尚感的建筑韵律,让每一处都演绎着简约、纯粹的人居美好;南京·水沐云筑秉承“大道至简”原则,悉心营造音阶式立面布局,充分展示现代简约美学,彰显建筑的优雅本真。

  融创在追求建筑美学全新表达的同时,同样注重在地化的定制、不同风格的演绎与精工细做的落位。

  如镇江·观澜公馆,在符合美学设计的建筑肌理下,植入中式传统的建筑文脉精髓,带来时代的审美潮流;无锡·蠡湖国际小镇以新英伦建筑风格为蓝本,结合现代简约设计语序,化繁为简,呈现出时尚又不失典雅的国际化质感;无锡·西羲里建筑整体延续“法式经典三段式”风格,强调竖向线条以及纵伸感,将法式优雅映射进生活每一面。

  社区中的草木并非只是建筑的点缀,而是建筑中与业主同呼吸,共享生命力的部分。

  融创对社区景观的设计,更倾注心力,力求做到设计感与功能性的统一。无锡·惠山映的游乐场地,是以“记忆大树”为核心,运动汇、儿童游乐、自然空间依次排开,树池、景墙交融结合,为业主营造出一方惬意私享天地;无锡·蠡湖国际小镇针对儿童、中青年、长者的不同需求进行景观设计,为居者全方位筑就一个全龄化、复合体验式的沉浸交互社区空间。

  南京·水沐云筑以“全维景观系统”营造社区生活,打造中心景观带、活力健康环、邻里社交圈、童趣乐活汇等多个主题情境,形成健康多元的生活圈;扬州·蓝湾臻园则打造了扬州首个集生态、鲜氧、益智三大功能并存的鲸鱼社区,让生活在四季盎然中更具温情。

  同时,融创利用架空层等社区空间,创作出业主社交、休闲场景的承载地,让这些空间不仅能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的不同需求,也成为社区丰富景观的一部分。

  如无锡·融创壹号院,打造约1500㎡的会客厅,将健身房、24H恒温泳池、瑜伽室等生活场景纳为一处,交织出理想生活的多种打开方式;无锡·惠山映则规划了多功能会客区、室外儿童欢乐天地、健身区等空间布局,满足了不同阶段人群的学习娱乐需求。

  时有孩子朗朗读书声,偶遇邻居来一场游泳PK,和妈妈们聚在一起健身美体……在宜居宜玩宜学宜聚的融创社区生活空间中,业主成为“美好时光的常客”,最终抵达“理想生活的星辰大海”。

  超越预期的交付体验 用惊喜回应所有等待

  对融创上海集团而言,房屋的“交付时刻”,是一场长期的“创新进行时”。无论是交付前的每月家书、臻心工场业主共鉴等,还是交付期间100%云交付、100%整改销项、100%一户一验、交付即办证、一站式户内交付、关键人客户体验计划、游园式交付等,都为给业主带来“ 安心、共建、高效、有趣”的美好体验。

  无锡·融创壹号院首创的星空露营式交付、暖心赠礼、艺术手作等丰富环节,让交付就像去度假,为业主带去超越安心预期的轻松感;镇江·观澜公馆在交付现场开启的夏日市集、泳池小黄鸭、梵高作品打卡等趣味玩法,将文化、艺术、奇趣等融为一体,让未来丰富欢乐的生活氛围,渗透进交付现场每一刻体验里。

  为了链接交付时与交付后的温暖情感,融创上海集团创新出iBOX“趣空间+共运营” 的运营模式,发掘和引导业主发现自我的闪光价值,在无锡·西羲里、徐州·六樟台、无锡·融创壹号院等项目的交付现场,均发起了i生活主理人的招募、邀约。

  多年来,在融创上海集团的社区内,已自然生长出趣跳舞、菲林社、星球社、爱乐团、自然科考营等特色社群组织,志趣相投的业主聚在一起、玩在一起,共建健康可持续的社区文化和社区生态。基于此,融创上海集团也持续在iBOX共享空间、生活体验中心等不同空间内,开展着丰富多元的社群活动,让“情绪引力”与“场景营造”相辅相成,为业主增添生活灵感和社群文化的友爱氛围。(完/供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