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烈日炎炎下,农行上海川沙曹路支行上门服务“送清凉”
2022年07月21日 16: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农行上海川沙曹路支行接到一个客户的求助电话,原来是家中老人要支取批量发放的征地过渡费存单,但由于老人居住在养老院,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在了解客户需求后,鉴于客户的实际困难,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客户解决难题。经与敬老院沟通联系,得知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穿好防护服,做好防疫措施,方可进入敬老院。

图:农行上海川沙曹路支行工作人员身穿大白隔着大门为老人上门服务。
图:农行上海川沙曹路支行工作人员身穿大白隔着大门为老人上门服务。

  烈日炎炎,此时正值上海高温时节,室外气温高达40多度。农行上海川沙曹路支行张杰和陶斌斌两名工作人员化身“大白”,在约定时间前往敬老院。可当两人抵达敬老院时,却被告知,因执行相关防疫政策,敬老院临时实行封闭管理,不允许进入。此时两人已经满头大汗,但他们没有丝毫怨言,经过再三沟通协调,敬老院最终同意将老人带到门口,隔着大门完成了核实。“这么热的天气,你们不嫌麻烦专程跑一趟,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临走时,老人及其家属连连道谢。

  农行上海川沙曹路支行用实际行动推动“适老化”服务落地,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最关切、最暖心的服务,切实提升老年客户面对面金融服务的获得感,积极打造“浓情暖域”优质服务品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