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拜访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上海分行行长金鹏辉
2022年07月23日 16: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22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拜访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上海分行行长金鹏辉,汇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企纾困、服务民生等有关情况。

  金鹏辉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近期在服务稳增长、保民生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面对突发疫情的严峻考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依然稳固,金融市场运行保持平稳、风险可控。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作为国有大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工具,全力支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落实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要求,保持房地产信贷投放平稳有序,满足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发展定位,继续承担好养老金发放任务,持续提升适老服务体验。围绕中小微企业、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大金融支持,提升服务质效,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陈伟在汇报时表示,自6月份上海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建立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快速响应机制,主动对接市工商联、企业商会和产业园区,排摸中小企业经营现状和资金需求,开发专属信贷产品,扩大减费让利范围,加大金融纾困解难力度。严格区分房企项目风险与企业集团风险,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作为全市养老金代发的主要银行之一,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多项常态化举措,延长网点营业时间,加大适老设施投入,优化自助设备界面,开设尊长服务专线,着力提升老年客群服务体验。下一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把更多资源配置到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和民生领域金融保障力度,为上海经济重振复苏作出更大贡献。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盛、姚明陪同拜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