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食亨赋能多点沙拉数字发展 激发时尚轻食数字活力
2022年07月25日 14: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健康轻食践行者“多点沙拉”2017年诞生于上海,开设60多家门店,累计客流量达600万。凭借健康、美味、新潮等特色,多点沙拉迅速成为众多轻食爱好者和年轻白领的首选。

  多点沙拉所有食材均为当天采购,选用天然有机蔬果,保证每一口都能吃到春天的味道。手作无添加酱料拒绝流水线的单一口感,坚持手作的情意与品质。多款风味酱料,来自全球搜罗的秘方真传,经过专业改良更符合国人口味。

  为了让品牌可以更好地服务越来越多的健康“追随者”,2021年,“多点沙拉”正式牵手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由食亨助力多点沙拉完成品牌的数字化经营升级,为品牌的规模化扩张夯实数字基础。

  据了解,双方合作前,食亨率先组建多点沙拉专家组,由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专家深度分析挖掘多点沙拉品牌优势与升级空间,并通过“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生成品牌经营升级模型,指导品牌分阶段、全方位地完成数字转型和管理升级。

  在日常经营中,多点沙拉通过食亨SaaS系统的顾客分析、菜品监控及流量自动调控的智能化工具,高效获取不同门店、消费群体、消费场景的运营数据,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等,提升门店顾客的满意度和复购率。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强品牌经营决策和规模管理能力,完成了品牌经营管理的数字革新。

  此外,食亨基于多点沙拉门店管理情况,为其设计了督导巡检、门店自检、在线云巡检于一体的巡店系统。通过使用系统在线分派和跟踪巡检任务环节,量化多点沙拉的门店巡检工作体现,实现巡检数据自动实时汇总,为门店综合管理的优化升级提供数据支撑。在大大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品牌连锁门店的智能化、规模化管理,有效提高门店的经营效率。

  同时,基于“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一站式方案,食亨专家团队迅速帮助多点沙拉布局数字化督导稽核体系,提升督导巡检效率。同时,强化其连锁门店的日常经营能力,建成品牌管理抓手,为品牌长足发展打造好基础和持久动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