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渤海银行上海分行开展二季度个人贷款贷后检查
2022年07月29日 10: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贯彻执行《渤海银行零售信贷贷后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贷款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控制信贷风险,推动分行个人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渤海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期组织各经营单位开展2022年二季度个人贷款贷后检查工作。

  本次排查重点包括:借款人、共借人在渤海银行上海分行的信用及还款情况、借款人有无骗取银行信用的行为、借款人于其他金融机构的信用及还款情况、贷款用途及借款合同中约定内容的履行情况、抵押物状况及其价值变化情况等。

  本次排查切实优化了分行贷后管理流程,丰富了贷后管理手段,通过排查贷后资金流向,揭示了一些潜在风险,落实了风险预警工作。下一步,分行将继续格尽职守,密切关注贷款客户的动态,提高检查频率,做好贷款客户的风险监测工作,持续提升贷后检查工作质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