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千里聆”信息采集智能机器人助力建设数字化敏捷组织
2022年08月02日 13: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在为期一个月的上海信息消费节活动期间,作为上海软件协会重要成员单位之一的“上海泛微”积极行动响应号召助力全市数字化服务。

  作为一家信息采集智能机器人品牌,“千里聆”由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打造,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等智能化技术,为组织构建 “采”+“炼” 一体化的信息采集智能机器人平台。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打造了精准信息采集应用来满足组织中各类角色和部门的信息采集场景需求,已前后帮助过全国六万余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客户建设移动办公平台。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将在信息消费节期间为全部企业免费提供千里聆信息采集服务,助力企业建设数字化敏捷组织,为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的信息消费需求(比如招标商机的获取、政策法规的了解、舆情信息的采集等)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介绍,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帮助组织构建统一的数字化办公平台。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039)、腾讯战略投资企业。

  千里聆的典型应用场景包括:

  • 招投标信息采集:助力销售人员便捷获取招投标商机, 提供客户信息及联系方式,解决商机获取难等问题。

  • 政策法规采集:获取各行业政策新规,精准匹配企业适用政策,推送用户快速了解并办理。

  • 商品价格采集:获取商品全网价格,智能计算商品最低价,为采购提供价格参考,以比价控制成本。

  • 舆情信息采集:获取全网主流媒体舆情,智能分析影响大的舆情、发布源,及时预警,助力及时做好舆情处理工作。

  二十多年来,泛微已成功帮助全国六万余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客户建设移动办公平台;目前在全国设有200多家分支机构,同时在新加坡等海外地区也已逐步设立服务网点,泛微8000多位专业成员为众多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完/供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