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中榜单发布,海尔资本荣誉上榜
2022年08月02日 17: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31日,母基金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2年中榜单。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洞察能力,海尔资本投中诸多优秀项目,荣幸在业界收获认可,在此次榜单中上榜“2022 PE基金最佳回报TOP30”,位列16名。

  此次榜单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严格评估后发布,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当下,新的周期已经来临,投资机构的投资赛道有了新的变化,科技赛道成为热门选择,半导体、大健康、碳中和等也带来巨大机遇。

  海尔资本在产业投资过程中,始终注重发挥“雷达”和“加速”作用。

  “雷达”的任务是甄选、判断以及优中选精。聚焦市场上万千科创企业,辨别哪些真正能够在“高精尖”技术上做出突破,哪些真正符合未来产业趋势,带着图谱,充当雷达,做出正确选择。“加速”的作用同样重要,通过产业投资的进入,在管理方式、战略发展以及业务进展方面,助推企业实现“1+1>2”的发展,实现产业投资的价值与使命。

  未来,海尔资本将继续践行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持续聚焦医疗健康、智能科技领域产业投资,围绕医疗与硬科技的结合点进行重点布局,催生产业融合规模效应,使得科技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