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电信“甜爱云厅”七夕现身街头,以数字化技术便民利民
2022年08月04日 21: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4日,七夕节来临,上海电信打造的全国首个智慧服务公话亭——“甜爱云厅”现身甜爱路街头。

  “甜爱云厅”是上海电信云网融合的创新落地案例,接入电信“数字生活岛”,依托中国电信“天翼云”的云网融合优势能力,集成了众多有口皆碑的信息化应用为市民提供服务。作为上海电信实体营业厅的延伸,智慧公话亭进一步扩大门店的服务半径,提供多样的便民及助老服务。

  知客户之意,随百姓之心,上海电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好服务 更随心”系列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感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