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叠念信息科技携创新型软件助力数字新生态共建
2022年08月05日 11: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为沪上创新型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服务商,上海叠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上海信息消费节期间,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SD WAN试用服务,从快速部署、可视运维、弹性扩容等多个方面赋能企业业务增长。

  7x SDWAN是一款集多种NFV和智能网络管理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下一代极简网络体验的服务平台,通过软件定义的方式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多云互联、全局可视化、应用加速等网络功能,成为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环节。

  上海叠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杭州、武汉等地建立研发中心,作为一家创新型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的7x SDWAN,7x SASE,7x OPS产品矩阵,实现了端到端技术栈的全面自研,加上先进的智能骨干网运营体系,为用户提供高效灵活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上海市专精特新、高新技术及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同时获得权威机构信通院SD WAN Ready 1.0认证,获得媒体机构IT168及SDNLAB评比的优质解决方案商等多项奖项,并且企业拥有20余项注册商标、40余件软件著作及多项发明专利。

  7x SDWAN典型应用场景包含:

  1、多云业务泛在化构建

  随着5G网络和分布式计算等技术的日益成熟,算力的泛在化已成为趋势。未来构成混合云的算力资源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展和丰富,资源和数据处理将加速由云端向边侧、端侧扩散,构筑泛在计算的基础

  2、多云业务安全互访

  传统企业前期零星部署业务上云后会出现业务分布于多云的情况,后期随着企业发展,云间业务互访成为必须实现的需求,同时多云之间如何让信息安全、快速、高效地传递成为了每个企业机构必须要面临的挑战

  3、多云业务监控部署

  随着业务云化需求激增,虚拟网络如何监控分析成为企业需要解决的难题。云服务对于企业租户来说缺乏有效的虚拟网络分析工具和手段,无法对其进行统一的管理,因此迫切需要构建统一的多云网络管理平台提高运营效率,以确保业务数据的安全运行

  4、多分支互联场景

  多分支互联场景,如零售、能源、建设行业等,全国成百上千个网点需要实时和数据中心、云节点进行业务互通

  5、跨国分支互联场景

  跨国分支互联场景,业务数据需要国际传输,主要解决跨地域高质量保障的广域网体验

  6、边缘互联场景

  边缘互联场景,FULL-MESH全网状架构场景,满足更复杂的业务诉求

  7、定向加速应用场景

  很多跨国公司访问合法合规的海外域名资源的时候,往往会由于互联网延迟较大,请求超时等网络问题出现网页打不开、卡顿等影响客户体验的问题。通过七云的定向加速方案,内嵌的应用识别模块识别出用户需要加速的流量,针对这些流量提供路径优化,达到应用加速的效果。

  上海叠念信息科技市场负责人表示,公司以诚信卓越创新为核心,坚守行业深耕多年的服务经验及品质,将为行业伙伴的高效发展尽微薄之力,这也是所有七云人为之奋斗的梦想。(完/供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