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游园、运动、亲子互动……FITURE携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助力游客“一键三连”
2022年08月06日 21: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这个8月,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联合华东唯一的海洋公园+游乐公园综合体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共同推出暑期玩出“鲸”人肺活量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游园同时,通过亲子互动式的运动,为家庭带来更多健身场景。

  8月1日至9月4日期间,走进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南极企鹅馆、海兽探秘馆、海底世界馆、火山鲨鱼馆无人值守点及主题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都能看到FITURE魔镜的身影。

  游客可在四大主题馆的FITURE无人值守点,参与互动挑战赛,集海洋机甲碎片兑换惊喜奖品。或在上海海昌海洋度假酒店及FITURE 线下门店,通过魔镜参与主题互动挑战赛赢取丰富的奖品,挑战赛设置分为成人组和少儿组,亦可全家上阵,享受一场美好劲爆的亲子运动时光。

  据悉,FITURE携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打造的运动挑战活动,将运动巧妙的与游园结合,以充满趣味的场景和青少儿喜欢的歌曲融入健身动作,激发兴趣,让孩子们通过这种形式自主的爱上运动,更让他们在活动中大胆尝试、勇于探索,通过完成比赛获得奖品感受到付出与收获的喜悦。

  接下来,FITURE还将计划探索更多的落地应用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自在趣练”带来的健康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