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投资14亿打造水羊智造,提升生产加工能力和运营效率
2022年08月12日 09: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首届水羊科技创新峰会暨水羊智造基地一期投产仪式近日启幕。

  据了解,水羊智造总占地面积达16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配套生产车间、全自动立体仓库、辅助车间、科研楼等,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等于一体的智能生产基地,拥有目前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美妆生产车间,国内美妆行业体量最大、标准最高的全自动立体仓库,还有国内最小分子量玻尿酸原料生产车间等。

  水羊智造单体最大的美妆生产车间面积为4万平方米,总设备投资近3亿元,主要设备均有自主知识产权。

  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未来水羊智造全面投产后,整个园区、将开发面膜、水乳、膏霜等近50条生产线,年产值近40亿元。

  “随着公司业务发展与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以及战略布局需要,投资水羊智造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生产加工能力和运营效率,满足营收增长需求,实现规模效应。同时,还能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产品研发水平,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从而保障公司具备长期竞争力,为公司迈入全球大型美妆集团的行列打下长期坚实的基础。”水羊智造董事长无涯表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