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行业聚焦!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高调亮相品质中国行发布会
2022年08月13日 14: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电动车续航能力下降的“罪魁祸首”只有电池?当一众品牌靠上游电池技术创新解决续航里程问题时,绿源审时度势,凭借自主研发的黑科技“液冷电机”将行业拉回解决根本问题的正确轨道。

  8月12日晚,绿源电动车在杭成功举办“液冷超续航2.0品质中国行”发布会。新一代长续航电动车——液冷超续航2.0系列新品高调亮相。据悉,该系列产品不仅能够实现超续航400里的基本需求,更重要的是在液冷电机的加持下,使得电动车的寿命实现了大幅改善,骑10年不衰竭。

  超强黑科技加持,液冷超续航2.0骑10年不衰竭

  发布会上,绿源集团副总裁倪博原正式发布新一代长续航电动车液冷超续航2.0系列,涵盖极影、S30、S25等8款电动摩托车产品以及INNO9等5款电动自行车产品。新品全系搭载了绿源自主研发的液冷电机,同时配备超续航石墨烯电池3.0Plus/超锂系列电池、超续航智能充电器、超续航矢量控制器、超长质保骑10年。“五超”黑科技加持,全面提升单次续航里程超超超超超续航400里,且电机10年使用不衰竭。

  绿源集团副总裁倪博原表示:“电机损耗是电池寿命的杀手,而电机的天敌是高温,液冷技术则是电机高温的救星。”作为电动车的“心脏”,电机的电能转化效率直接影响到动力与续航。绿源自主研发的超级黑科技液冷电机,在电机内注入绝缘冷却液,可将电机平均工作温度降低30℃,有效地避免了电机内磁钢退磁或烧线圈等问题,确保电机使用多年仍能保持峰值性能。

  在电池方面,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搭载的最新一代石墨烯电池3.0Plus/超锂系列电池,不仅容量大、寿命长,还具备高等级防水阻燃性能,安全无忧。同时,该系列新品核心部件提供超长10年质保,堪称电动车行业质保天花板。

  技术自信不惧挑战,绿源迎接全网品质“大阅兵”

  随着该系新品正式上市,“绿源液冷超续航2.0能否扛住这一夏”系列挑战活动也将全面拉开序幕。与此同时,绿源集团副总裁陈文胜和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共同宣布:绿源将在8月16日正式启动液冷电机挑战“骑10年”超长视频直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邀请全网用户通过直播间直击液冷超续航2.0系列5万公里极限运转现场,迎接全网对绿源品质的“大阅兵”。

  发布会当天,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400里里程挑战赛也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杭州西湖公证处全程监督以及现场嘉宾、权威媒体、消费者的共同见证,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新品达成实际骑行里程429里的优异成绩后,还剩一格电!

  真正的技术派,不畏惧任何的挑战和质疑。当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副理事长陈春芳、浙江卫视频道副总监/广告中心主任周福增、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绿源集团副总裁陈文胜、绿源集团副总裁倪博原、绿源集团品牌总监樊恩奇、绿源集团市场总监耿涛等嘉宾共同启动“绿源液冷超续航2.0品质中国行”巡展活动。接下来,“绿源液冷超续航2.0品质中国行”还将前往常州、临沂、贵港、广州、济南等诸多城市巡展,让更多用户近距离感受超级液冷电机的科技实力和一部车 骑10年的品牌实力。

  25年励精图治,绿源始终坚信以技术驱动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力,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一部车 骑10年”的全新品牌定位,也将带动电动车行业从“易耗型消费品”向“耐用型消费品”的全面升级,这是绿源对自身技术的绝对自信,也是作为技术革新引领者的使命担当。随着绿源液冷超续航2.0系列上市,绿源必然进一步奠定其“原创技术策源地”的行业地位,引领品牌新势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