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总分联动营销,支持客户,落地首笔同业拆借业务
2022年08月22日 19: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期,中国商飞集团参股,国内唯一具有民用航空制造企业和航空服务业股东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浦银租赁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银租赁”)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以下简称“上海分行”)提出同业拆借需求。上海分行立即由行领导带队赴京就客户业务需求与总行资金营运部沟通。总行资金营运部发挥同业业务专营部门职责,上海分行发挥推荐优质客户资源职责,共同满足客户全方位业务需求,抓好抓实业务落地。

  2022年8月12日,在总行资金营运部大力支持下,浦银租赁首次同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成功开展了同业线上拆借业务,金额1亿元人民币。

  上海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创新营销策略,加强联动营销,开展集约化同业业务,坚守主责主业,通过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满足客户新需求,助力区域经济新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