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产业发展论坛重磅来袭!诚邀共绘元宇宙未来之城
2022年08月24日 20: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一年一约,以“智联世界 元生无界”为主题的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下简称“WAIC2022”)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上海举行,大会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300余位重磅嘉宾齐聚,近百场论坛覆盖技术创新、产业应用、法治伦理和生态建设四大领域的30多个专业话题方向。

  9月1日开幕当天,大会的重磅活动之一——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承办的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体会议-产业发展(以下简称“WAIC2022全体会议-产业发展”)将亮相张江科学会堂。

  本次论坛将围绕AI、元宇宙等产业前沿展开讨论,将重点探讨“AI元力,创新引领”“虚实融合,万象更新”“元生无界,元宇宙未来之城”等主题,来自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20余位业界龙头、企业意见领袖和新锐未来新星济济一堂,共同描绘一幅充满想象的未来图景。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走入第5年,对于推动前沿技术落地转化、助推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WAIC2022全体会议-产业发展”将在超级场景中描绘元宇宙未来之城,聚焦探讨产业发展现状,探索未来产业趋势,凝聚产业集群共识的重要功能,共同为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人工智能产业集群不懈努力。

  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将联合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做好活动筹备工作,保障产业论坛的顺利举办,为推动上海乃至全国的人工智能产业交流合作、生态营造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和支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