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渤海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年08月25日 15: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渤海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对经营网点营业大厅、监控室、库房、强电间、自助区等重要区域及设备进行检查;对应急逃生门、消防逃生通道、消防器材维保、宣传品堆放、更衣室、办公区域用电、防汛防台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对分行在建工程,重点检查施工安全规范、消防安全措施及工程施工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该行行领导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问责”思想。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总、分行相关防疫政策及要求,确保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持续稳定,各项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