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石化聚丙烯产品获得欧盟市场身份证
2022年08月29日 1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石化聚丙烯产品于近日完成欧盟化学管理局REACH注册,获得进入欧盟市场“身份证”。此后,上海石化聚丙烯产品可同时兼顾内外贸两个市场,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

  据介绍,聚丙烯属于热塑性树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树脂之一,上海石化拥有三套聚丙烯装置,可生产聚丙烯均聚物、无规共聚物、抗冲共聚物等产品,产能40万吨/年。

  据预测,未来几年,聚丙烯产能仍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产能过剩将使国内聚丙烯市场竞争激烈,未来几年聚丙烯产品出口势必成为新的需求增长点。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特别是欧盟市场,上海石化自5月27日启动REACH注册工作,经历70余天委托送样、申报材料、注册文件等程序,最终获得了正式注册文件,意味着拿到了欧盟市场准入证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