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慧医天下与裕世康国际战略合作,增强女性乳腺癌防治意识
2022年08月29日 19: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数据显示,以女性为主的乳腺癌发病人数首次超过全人群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症”。不止是全球,在中国,乳腺癌也是女性最高发癌症,近十年来发病率以每年3%的速度增长,且呈年轻化趋势。而我国妇女早期乳腺癌中I期诊断率不足20%,提高健康意识,定期进行乳腺自检和专业体检很有必要。

  近日,北京裕世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裕世康国际”)与慧医天下互联网医疗平台(简称“慧医天下”)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医用检查手套的技术优势及慧医天下的互联网医疗优势,共同提升中国女性乳腺癌防治意识,从而提高乳腺癌的早诊率。

  数据显示,早期乳腺癌患者的5年生存率可达90%,而晚期乳腺癌则不足40%。而我国乳腺癌患者就诊延误率高达35%。大量循证医学证据表明,乳腺癌筛查可以提高乳腺癌早期诊断率、降低病死率。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裕世康国际副总裁胡志娜表示,“乳腺自检不但需要准确的触感,更需要正确的态度。希望这款医用检查手套能够加入到中国乳腺癌筛查的整体方案,进一步提升中国女性的乳腺癌防治意识,以达到更早发现,及早诊断,尽早治疗的目的。”

  慧医天下互联网医疗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肿瘤、心血管等疾病专科领域,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慧医天下首席执行官陈华表示:“在乳腺癌筛查未完全普及的形势下,自检仍是乳腺癌早发现的重要手段之一。慧医天下希望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与裕世康国际携手,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样化的乳腺癌筛查方案,关爱更广大女性的健康。”

  裕世康国际由医疗行业资深专家,医师,高级营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和药物工程等专业人员创立,是一家集国际业务开发,进出口业务和跨境电商为一体的海外创新大健康产品推广平台。裕世康国际通过对循证医学数据,临床应用案例和消费者需求的科学分析和评估,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市场消费者优选和引进全球信赖的健康产品,助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有效完成核心技术和健康服务的整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