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瑞幸咖啡“全场9块9”飓风来袭
2022年08月30日 11: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0日电(康玉湛)近日,瑞幸咖啡为庆祝上海门店突破600家,推出“瑞幸上海9块9咖啡节”。从8月29日起至9月4日,瑞幸咖啡在上海推出全门店、全饮品的9.9元大促。

  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上海地区所有门店,上海消费者可通过瑞幸咖啡的APP或小程序参与此次活动,即可每天领取一张9.9兑换券,兑换全场任意饮品,包括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生椰拿铁、椰云拿铁等爆品,以及最近上新的桂花季系列新品等。

  据瑞幸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瑞幸全国门店已突破7000家,瑞幸在上海的门店也已突破600家。瑞幸持续市场扩张,其信心来源于瑞幸的产品力、运营能力及营销增长能力。依托于数字化、体系化的研发机制,瑞幸持续打造爆品满足了用户快速变化的口味偏好,成为瑞幸规模化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持。瑞幸在第二季度,推出了34款新品,其中,椰云拿铁截止至季末已卖出超过2400万杯。

  除爆品外,瑞幸“自提+外卖”的运营模式,也是瑞幸深受年轻消费者及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基于此,瑞幸多年来收获了庞大且稳定的客户群体,并实现了强劲增长。据瑞幸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新增交易用户数超千万,公号粉丝达3000多万,私域用户2800万。以不断触达、留存、提频、循环等精细化运营方式,瑞幸实现持续推动拉新复购和业绩增长,而这也给了瑞幸快速恢复,并大力回馈消费者的底气。

  瑞幸方面表示,将持续深耕上海市场,此次在600家门店同步推出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也表明了瑞幸对上海市场的信心,用实际行动回馈上海消费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